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法国ERAM旗下GEMO验厂简介

2018-11-09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2216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ERAM 集团成立于1927年,其在欧洲拥有2000家自营连锁超市和专卖店(ERAM,HEYRAUD, TBS,TEXTO,BOCAGE,GEMO等),其中,GEMO验厂有自己独立的标准与要求。

深圳市祥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将辅导多家企业通过GEMO验厂的经验与知识分享给各位同行:

GEMO验厂(ERAM验厂)咨询培训与辅导.jpg



一、GEMO验厂内容:

GEMO审核含括了社会责任与环境两大块。

二、GEMO验厂是否通知具体时间:

GEMO目前总共有三种审核形式:
• 通知:约定审核日期,并通知审核地点
• 半通知:审核日期约定在某个事件“范围”
• 未通知:未事先通知

三、GEMO验厂由谁来执行:

目前审核由东莞添世及 第三方来审核机构法国KAPPA公司执行。

四、GEMO验厂结果是否通过的判断:

GEMO审核结果总共分为四个级别,分别如下:

1、轻微(MI)-绿色:工厂不存在严重的安全、卫生、环境或劳工问题,有效期最长可达2年,但是获得这个级别的可能性接近为0。

2、重大(MJ)-橙色:工厂存在一些重大安全、卫生、环 境或劳工问题。工厂必须从根本上纠正已知的问题。6到12个月,可以接订单。

目前深圳祥邦做的GEMO验厂辅导,结果都是 重大(MJ)-橙色,工厂可以正常接订单、出货,这个级别是通过的。也是GEMO验厂最合适的结果。

3、致命(CI)-红色:工厂存在一些致命性安全、卫生、 环境或劳工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工厂必须在 3 到 6 个月内从根本上纠正这些已知的问题,否则可能会 被调整为不合格。

这种基本上要整改过后,被接受了才能接订单,当然,很大可能性就直接终止下单了。

4、商业致命(BC)-黑色:工厂存在一些商业致命问题,工厂审核不合格。如果有一天,工厂认为自己已经改正了这些问题,审核员可以重新检查其设施。这个级别工厂基本上没有任何机会了。

GEMO验厂有自己的特别要求,而且很容易不通过, 而且GEMO验厂在行业里面真正懂的人很少 ,很多咨询辅导老师按照BSCI验厂或者Sedex验厂的标准来准备GEMO验厂,很容易导致黑色BC验厂等级。所以,企业在应对审核的时候,要特别慎重。

如果确实需要确保结果100%获得重大(MJ)-橙色的结果,可以联系祥邦,我们协助您轻松通过GEMO验厂(ERAM验厂)。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