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三个工厂同时申请SEDEX/SMETA与SLCP验厂辅导,免一个工的辅导费

2019-11-04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850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三个工厂同时申请祥邦SEDEX-SMETA与SLCP验厂辅导,免一个工厂的验厂咨询辅导费.jpg

三个工厂同时申请祥邦SEDEX/SMETA与SLCP验厂辅导,免一个工厂的验厂咨询辅导费

为了更好的拓展祥邦的验厂咨询辅导费用,特推出三免一优惠活动,特别适合广大的贸易公司,贸易公司将其下属合作供应商集中交由祥邦负责其验厂咨询辅导服务,这将有利于降低成本,最重要的还有确保验厂结果,本优惠业务说明如下:

一、活动仅适用以下两个验厂辅导:

标准一:SLCP(Social & Labor Convergence Program)社会劳工整合项目验厂验证辅导;
标准二: SEDEX/SMET验厂培训辅导。

二、免费要求:

30天内,累计与祥邦合作的工厂达到3家的,即可免除一家工厂的验厂咨询培训辅导费,其中人数最少的一家企业为免费辅导名额。祥邦将为工厂从申请到验厂验证提供整个流程的指导。

三、免费辅导外是否有其他费用:

免费指免验厂辅导费用,验厂咨询辅导过程中产生的车旅费、食宿费由企业负责。

四、免费辅导名额是否有结果保证:

答案是肯定的,免辅导费的企业,祥邦一样承诺确保结果通过,不会因为免费而让企业承担验厂不通过的严重后果。

五、谁才是本活动的潜在合作伙伴:

事实上,本优惠活动最大的面对对象为贸易公司,当然其它验厂咨询辅导公司,或者ISO培训公司,有类似业务,亦可寻求合作。

六、项目安全保证:

合作过后,祥邦不会跳过合作方直接与企业联系验厂辅导业务,年审时,或者企业有需要的时候,都将由合作方与祥邦洽谈验厂辅导事项,而不是工厂。

欢迎联系我们,就SEDEX/SMETA,SLCP验厂验证咨询辅导服务洽谈合作,合作电话:189 2936 7152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